风吹满人间

【小凡高/论坛体】在餐厅吃饭配对到暗恋对象了怎么办!(上)

※原本只是想搞这个餐厅设定的,结果论坛体写着上头,太快乐了
 ※主小凡高,一句话带过云次方深呼晰棋昱
 ※欧欧西预警 私设如山

M大论坛 >>八卦天地>>情感咨询

1L 辣崽不怕辣

如题啊啊啊啊啊

我打字的手都抖了啊啊啊

咋办啊啊啊慌得一批

2L

好有活力一小孩,开屏满眼都是啊啊啊

3L

我怎么读不懂这个标题,咋吃个饭还能配对的呢???

4L

我知道我知道!楼主去的是M大附近新开的那家对吧

老板脑洞挺大,把餐厅分成了好几个包间然后南北各开一扇门,有顾客进去门会从里面锁上,两边都进来人就可以一起吃饭。

5L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知道这个登西,超火一家店,我朋友前两天趁早去想开展一段浪漫的恋情,本来准备很有礼貌地等人进来再点菜,结果搁那儿足足枯坐了三十分钟,肚子都饿扁了,他后来告诉我:万年单身狗不配去那里吃饭。

6L

和陌生人吃饭不会很尴尬吗?【挠头.jpg】

7L

不一定,要是对面是个自来熟呢2333

而且据说这家餐厅超级玄学,有暗恋的人很有可能会配对到暗恋对象,简直脱单必备神器(不是

8L

楼主呢?这楼都歪成打广告的了

9L

对啊,楼楼快出来讲述一下

我最喜欢听这种故事了(划)我最喜欢帮助别人了

10L 辣崽不怕辣

我来了我来了,正好他去洗手间我那个长话短说

11L 辣崽不怕辣

对对就是4L说的那家餐厅,我室友上个月被怂恿着来了一趟结果就碰上他暗恋对象了,好家伙昨天他俩在一起了。不得不说我已经心动这个玄学一个月了,然而想想暗恋对象应该不会是会来这种餐厅玩的人就一直没有付诸行动,结果昨天我真的被我室友恋爱后的那副憨批样给吓坏了。你们明白吧?室友收获爱情我会为他开心,但室友天天秀,我就不开心了好吧???

12L 辣崽不怕辣

说是为了赔偿我,室友给我订了个位置,我一开始纯粹抱着别浪费别人的一番心意来的,结果我暗恋对象刚打开门往里面望的一瞬间我呼吸都屏住了。

我的天哪他实在是太好看了今天他真的尤其漂亮我要用什么语言来描述啊啊啊啊啊!声音也超好听,超级温柔超级甜地和我打招呼,然后我就上来火速开了个求助帖。

我和他说话的时候真的是肉眼可见地僵硬,啊啊啊我怀疑我的语音系统出bug了。本来以为只是出来随便吃顿饭的,都没好好拾掇自己,和他那肤色一比我黑得跟炭似的,就我这样可怎么继续吃这顿饭(流下泪水)

真的救救孩子吧QAQ

13L

长话短说???您这手速没谁了

14L

黑得跟炭似的毫无求生欲了,长话短说还用比喻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也太可爱了吧,简直可以想象一个人焦急又可怜的缩在座位上絮絮叨叨地样子

15L

我惊了???这个餐厅真有那么玄学吗?楼主你不是来编故事打广告的吧?

16L

楼主一看就是个可爱小姑娘啊?楼上想太多了吧

17L

抱歉没有挑刺的意思,就是真的有点吃惊了

18L

不是就我一个人的重点是:暗恋对象—他 室友—他吗?

19L

我就说哪里不太对!

20L 辣崽不怕辣 回复 16L

不是小姑娘啦,我真实小伙183呢

21L

所以说……可以。

辣崽加油!

22L 回复 20L 辣崽不怕辣

我鸡叫,手机都差点掉了。

辣崽别慌,姐姐帮你追到他!

23L 辣崽不怕辣

啊谢谢你们,我听见他出来了,心脏又开始狂跳了QAQ一会儿再说,提供帮助的朋友我大恩不言谢了!

24L

我依然有一颗心脏——

dbq最近上头看到这两个字就开始唱

25L

啊啊前两天迎新晚会阿老师真的帅爆了!《心脏》无敌好听了

26L

我也上头!晚会那天不太舒服本来想不去看了,结果在寝室里躺着忽然接到室友夺命连环call,我得知消息一路狂奔,到场正好听到郑老师和阿老师的《I'll cover you》,真的好绝两个男的,我惹不动了

27L

高杨学长的白衬衫我也很可(流下泪水)

后面高丽菜的《我会在你身边》真的炸场子!

28L

所以原来还有一论坛的人跟我一起上头晚会啊

我这两天脑子里全是1975“绿色的邮车向前跑”“飞扬,飞扬,飞扬”,哦哦对还有黄子的“山丹丹滴那个开花哟~”

29L

哈哈哈当时我真的笑死了,光军让他唱两句他还就一点不含糊地唱了半首,唬得光军一男中一愣一愣的。

30L

我知道!我闺蜜新闻社的跟着去采访羊羊问他今天最喜欢那首歌,他答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31L

嗐,今天也是为小凡高爱情流泪的一天

另外羊羊是你叫的嘛?

32L

惹,我真怀疑我天天在这个学校里呆着是为了什么,我到底是来学习的还是来嗑西皮的,szd我已经说厌了

33L

等等我们那个正一下楼?这里不是辣崽的帖?聊晚会的指路隔壁晚会直播帖和隔隔壁西皮帖

34L

啊对不起太激动了

35L

其实辣崽用不着慌的啦,只要把最好的自己表现出来就可以了,不用担心表白什么的,先交个朋友好了。

36L

楼上真的好认真答题,不过我也是认为交个朋友双方了解多一些的好

37L 辣崽不怕辣 回复 30L

羊真的这么说了吗?真的吗真的吗!

38L

我瞅着辣崽你的重点放的挺别致,原来也是高杨学长小迷弟吗哈哈哈哈哈哈

39L 辣崽不怕辣 回复 35L

就其实说实在话,我们应该也算是朋友了⑧

40L

哪种程度的朋友?

41L 辣崽不怕辣 回复 40L

有哪些程度啊?

42L

比如说,阿云嘎老师和郑云龙老师十年友谊,王晰老师和周深老师知音难觅,高杨学长和黄子学长十米定律(就是指某人十米之内必有另外一人的意思),还是龚子棋学长和蔡程昱学长的无限双标……

43L

哈哈哈姐妹你问就问别加那些前缀,欺负辣崽一个男孩子看不懂啊!

44L

不不不我认为楼上姐妹已经够贴心了,还把十米定律解释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45L

辣崽都看蒙圈了吧,这可叫他怎么选?

46L 辣崽不怕辣 回复 42L

嗯……第三种吧(他俩真的有十米定律吗)

47L

辣崽真的太可爱了吧!还认真答题啊(小声bb:不是我说,你要是真能选其中随便哪一种都不是友情是爱情了诶)

48L 回复 46L 辣崽不怕辣

辣崽,相信姐姐,真的有。

49L

辣崽和小哥哥怎么样了啊?

50L

如果关系这么好的话,辣崽不可以约小哥哥吃饭吗?为什么要来餐厅偶遇?

51L 辣崽不怕辣 回复 49L

还不错哈哈,我没想到他这么乖巧斯文的一个长相居然这么能吃辣,他还来要我的东西吃(天哪太可爱我窒息了)我感觉他心情很好诶。我们刚刚聊到前两天晚会的事了,他也上台了来着,对他是M大歌剧系的,唱歌超级好听!怪不得全校的女孩子都那么喜欢他,和他一比我唱的那是个啥呀!

52L 辣崽不怕辣 回复 50L

可能做贼心虚(流下泪水)我总感觉单独约他吃饭显得很别有用心,所以一直只有和别人一起聚餐过

53L

辣崽也是MXH合唱团的吗?辣崽太棒了吧!

54L 辣崽不怕辣 回复 53L

是的,谢谢你

55L

按辣崽的描述,这个小哥哥:长得漂亮,性格温柔,斯文有礼,唱歌好听,我们学校有这种人我还从来不知道?

56L

楼上姐妹别忘了高杨学长,他真的太好看了1551

57L

我们学校论坛也是很神奇了,不管什么帖子都能拐到MXH合唱团上来(别打我是团粉

58L

没办法,这不是我们M大一大特色吗(叉腰)

59L

不敢约人辣崽也太可爱了吧(我今天说了多少遍可爱了???

60L

那是朋友的话,辣崽也是歌剧系的?

61L 辣崽不怕辣 回复 60L

啊不是,我是学现代音乐制作的,不过高中的时候学了很久美声。那个现在气氛感觉还不错了,我也可以控制(?)住自己,和别人吃饭玩手机不太好,我先撤一下厚拜拜【溜了溜了.jpg】

62L

好好吃饭辣崽!妈妈看好你!

63L

忽然就成了妈妈粉233

64L 你会啥啊?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和他吃个饭咋还来这儿发求助帖的啊 @要记住你是个高贵的王子 @方方是个小男孩 @四月可以一打四

65L

知情者!【闻讯赶来.jpg】

等等这个id是张超学长!

66L

超鹅妈妈来辣!

67L 你会啥啊?

你们为什么认识我???

68L

超鹅你在论坛太活跃了,几百年前就掉马了好吗,长大了就要学会多开几个小号保护自己

69L 辣崽不怕辣 回复 64L 你会啥啊?

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不是)你来噶哈来了?

70L

辣崽给超鹅气的啥口音都出来了哈哈哈

71L 要记住你是个高贵的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啥玩意儿啊辣崽你挺厉害啊【我精神小伙不请自来.jpg】

72L

!!!菜菜你来了!!!

73L 辣崽不怕辣 回复 71L 要记住你是个高贵的王子

你俩是闲的没事干不是???

74L

我又惊了,为啥子辣崽同超鹅和菜菜都认识而且关系还很好的亚子?【小小的眼睛里是大大的疑惑.jpg】

75L 方方是个小男孩

你们别听他把自己说得跟个小透明似的,你们楼主可是学校风云人物,谁不认识他诶!一年收到的情书能从琴房摆到校门口好吧?

76L 四月可以一打四

辣崽你要再这么怂就趁早回来算了啊,免得以后我还得多余【翻白眼.jpg】

77L

不能说是我多想,我又爬了一遍楼。

黑成炭(别看我不是我嗦的) 身高183cm M大现代音乐制作 人美心善歌还甜的小哥哥 高杨学长的小迷弟 云家四子集体活动 摆到校门口的情书

答案仿佛呼之欲出

78L

也不是我太天真,是你讲的太有理

所以xfgszd!

79L

幸福来到太突然,我……搞到真的了?

80L

辣崽在哪儿?还在和羊吃饭吗?

81L

你们就这么快接受了辣崽是阿黄的设定?

82L

我不管!指向性都那么明显了要不是我直播吃简历!(诶为什么是简历?

83L

这看起来不就是黄子会干出来的事

等等我刚刚还叫阿黄选他们是哪种关系了???

84L

楼上姐妹真的笑死我,有朝一日还能给阿黄科普什么叫十米定律

85L 你会啥啊?

是你们猜出来的我可啥都没讲啊

86L

我总觉得超鹅自从掉马之后就热衷于拖人下水,上回隔壁双云帖子那一串连锁效应真的笑fong我了【你这个人过于好笑.jpg】

87L 你会啥啊?

我跟你们说黄子这人真的够的上傻不拉几这个几个字,全世界都嚷嚷着xfgszd对不?我看看你们上头就好几条了。他吧就成天黏着高杨又不敢表白,连约着吃顿饭都怂的要死,哎呦

88L

总感觉超鹅下句就是【可操碎了心.jpg】

89L Gyon

……

126L

辣崽怎么还没回来?他们都吃了快两个钟头了

127L

孩子想吃还能不让他吃咋的

128L 辣崽不怕辣

哇你们刷的好快啊!这么多楼我都还没翻,看你们挺急的先和你们说说吧

我刚刚和他吃完午饭,一起走回的学校。啊真的太温柔了我今天血槽爆了无数回了⑧

过马路我没看清车,他拽了我一把,后来就那段路是拉着手腕走的

吃冰激凌的时候叫我别买巧克力味的,吃香草味的,我怀疑他在内涵我的肤色但是我没有证据

哦对了,本来餐厅就是有AA付款方式的,但他还是坚持付了叫我下次回请他,我们就约了后天的晚饭。

129L

不让吃巧克力是什么登西啊笑死我了

130L

啊啊啊拉手腕太甜了,你们给我锁死了

131L

辣崽这是还……

132L

付款真的是小哥哥好会一男的

133L 辣崽不怕辣 回复。131L

我怎么了?

134L 回复 133L 辣崽不怕辣

啊哈哈没什么没什么,我就是觉得小哥哥好像对你有意思的样子诶,辣崽,姐姐觉得你有戏!

135L 辣崽不怕辣 回复 134L

谢谢谢谢

136L 辣崽不怕辣

完蛋我现在就开始慌后天的事了咋办啊?我又要和他再吃一次饭诶,这算不算约会的啊?你们觉得我是应该穿得清爽一点儿去还是咋的啊?请他吃点什么好呢?什么时间点去叫他比较合适啊?

137L

啊真的话好多一小孩,像极了阿黄。

138L

辣崽别怕,姐姐是你坚实的后盾

139L

真的辣崽,我觉得小哥哥肯定也喜欢你,你到时候不用慌的,表白什么的也可以提上日程了

140L

对对对【疯狂暗示.jpg】

141L

辣崽姐姐跟你说啊,很多时候就不能犹豫,就得当机立断地做出决定,保不齐隔两天你就失去那个机会了呢不是?

142L

楼上怎么能这么说呢,小哥哥一定会等着我们辣崽的!

143L

我的天哪,这少年人的感情真是让人上头

144L

别顾着上头了姐妹,辣崽去哪了?

145L

消失了!

146L

楼上为什么你可以发语音哈哈哈哈哈哈

147L

辣崽这么久都没回来是不是去爬楼了……

148L

那岂不是……

149L 辣崽不怕辣

@你会啥啊? 张超你又连累我掉马!!!

评论 ( 23 )
热度 ( 84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山 | Powered by LOFTER